烟台开发区民企服务队举行“红帆建家”服务型党建品牌启动仪式

2021-03-05 14:55:20 来源:  作者:

  授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隋昊言 烟台报道

  打造党建服务品牌,提升企业党建水平。3月5日上午,烟台开发区民企服务队在华业羽毛球馆举行“红帆建家”服务型党建品牌启动仪式,服务队授予烟台华业培训学校党建共建活动基地牌匾,该学校将定期为服务企业提供运动场地和开展相关培训。

  围绕服务企业党建工作,烟台开发区民企服务队一直致力于加强企业党建引领力,凝聚企业发展合力。前期,民企服务队多次到服务企业开展党建调研,帮助企业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多样化”的要求,规范化开展党建日常学习活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在此基础上,服务队又创新提出“红帆建家”党建服务品牌,通过平台共享、助力服务,打造企业文化之家、体育之家、宜居之家、生态之家。此党建服务一经提出,便受到了服务企业的广泛欢迎,企业员工均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生活,也提高了员工归属感,对企业的发展具有推动和促进作用。目前企业服务队已与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区华业艺术培训学校达成了协议,实现服务企业与学校共享一座图书馆,打造文化之家,共享一座体育馆,打造体育之家,充分发挥企业党建领航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授牌仪式现场

  开发区民企服务队将继续完善“红帆建家”党建服务品牌,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以实地调研为主,重点分析策划的可行性和实用性,将结合服务企业员工宿舍规划调整内容,改善企业员工宿舍环境,打造宜居之家;结合重点项目方案规划,开展项目厂区植树绿化活动,打造生态之家,着力在企业人文关怀、文化育人等方面下功夫,把广大非公职工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激发民企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