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烟台开发区法院捐款1.65万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1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法院干警正在捐款

捐款明细和部分募捐钱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1日讯 (通讯员 刘禹锡 记者 王丽)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横行,疫情的发展和蔓延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到目前为止,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医疗专家、医务工作者们正不顾自身安危、披星戴月地冲锋在战“疫”最前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面对防控物资紧缺现状,烟台开发区法院党组迅速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行动,号召全体法院干警爱心捐赠,为携手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在该次活动中,烟台开发区法院院领导带头捐款,各部门、各庭室全体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仅一天时间,捐款金额达到16500元,法院干警们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工作人员对钱款进行清点

微信捐款转账记录

  危难之际,方显真情,一人力薄,万人力坚。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开发区法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开展诉讼服务,最大限度方便当事人和律师,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风雨过后,终见彩虹。身为法院人,烟台开发区法院全体干警坚信,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只要携手同舟共济,定能共克时艰!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