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烟台开发区“大季家”医生捐赠应急物资

2020-01-30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开发区热心医生捐赠应急物资

烟台开发区热心医生捐赠应急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30日讯 (通讯员 王聪 曲金涛 记者 曹平) 随着新型肺炎疫情迅速发展,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急需的口罩、手套等物资越来越珍贵。1月29日,大季家街道办事处疫情举报热线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一位不住在大季家的“大季家”医生要捐赠1500个外科口罩、700付医用手套,并且要求越快越好。

  1月30日,记者在季翔社区见到了她,笑颜口腔门诊的武艳艳医生。“现在咱们工作人员都在防控一线,为群众的安全奋战,我的诊所因为工作原因储备了一些口罩、手套,我想捐赠出来,为我生活工作了12年的大季家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朴实的语言里透露着真情。武艳艳医生2007年起就在大季家芦洋村开设诊所服务群众,2012年又搬到了季翔社区,改名为烟台笑颜口腔季翔门诊部。业务发展了,武艳艳却从没把行医当生意,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用优惠的价格、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就诊群众的称赞,2017年还被评为大季家道德模范。

  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武艳艳医生积极用各种方式尽自己的努力参与疫情防控,响应开发区工委管委号召,初四就以志愿者身份在检查点对入区人员进行发热检查,并通过行业协会向中华医学会和山东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如今疫情防控的一线上闪动着无数着像武艳艳医生这样心系群众、甘愿奉献的热心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