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暖心!烟台开发区热心市民为派出所民警送水果

2020-01-30 12: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监控显示,市民给民警送水果

执勤民警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30日讯  (通讯员 顾迪 刘蓬 记者 王世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个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近日,烟台开发区一位小伙的举动却让一线奋战的烟台开发区胜利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这个寒冬里感到格外暖心。

  监控里显示,1月29日下午16时许,一辆三轮车停在了胜利边防派出所门口。一位小伙子从车上下来,捧着两箱水果送到了门岗。当时在门岗执勤的人员追出来询问其姓名时,小伙子摆摆手说了句,“你们辛苦了!”就驾车匆匆离开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感动,全体民警又投入到工作中。

  目前,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烟台开发区胜利边防派出所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守护万家安康。这些奋战在前线的身影和群众的点滴之情能够汇聚成一股抗击病毒的洪流,相信只要万众一心,就能迎来这场防疫胜利的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