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富士康烟台园区201人无偿献血74800毫升

2019-03-15 14:5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爱心员工手持献血证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5日讯 (通讯员 杜晓妮 见习记者 董波) 3月11日,富士康烟台园区商业街热闹起来,献血车前聚集了前来献血的爱心员工,两天时间201人共无偿献血74800毫升。

爱心员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近年来,烟台市用血量急剧上升,临床医疗用血告急,对采血工作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得知目前的采供血情况后,富士康烟台园区行政主管、园区党委与烟台市中心血站进行了沟通,决定在园区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能让员工充分了解本次献血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在园区行政主管的大力支持下,园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利用邮箱、微信公众号、公告栏等多种形式发动广大党团员和员工们加入爱心献血活动。

  前来献血的爱心员工

  3月11日和12日,烟台市中心血站爱心献血车分别开进园区A区商业街、E区厂区。车刚停稳,很多主管员工们便走上献血车奉献热血,分享生命。36位中央安全管理部员工相继赶到献血车,争相献血。“我们支部书记在群里发了献血倡议,大家都踊跃报名,积极献血,这本身就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想到自己的鲜血能救他人之急,心中倍感欣慰。”一位安全部员工分享自己的献血感受。

  献血现场

  为了此次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富士康烟台园区党委组织了志愿者,协助维持献血秩序、指导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和发放纪念品。园区党委一直组织党员开展以“助老、助弱、助残、助洁、助学、助行、献血”为主要内容的“六助一献”活动,对烟台市教育、医疗、社会福利、环境保护、新农村建设等各项事业倾注真情、鼎力支持,此次献血活动是富士康爱心文化的体现,也展现了富士康践行社会责任的大企业形象。

  “本次献血活动共201人参加,采血量达到74800毫升,极大地缓解了供血紧张的状况。”烟台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向富士康烟台园区表达了谢意,感谢富士康献血员工们,感谢每一位无私奉献的献血者,感谢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亟待用血的病人们送上了一份生命的希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开发区:全面落实减税降费 提升群众满足感

    “新年初始我们就收到了减税‘开门红包’,减税降费就是国家给我们最好的‘新年礼物’。”谈及年初国务院推出的一系列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措施,烟台开发区兴医堂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经理喜上眉梢,第一时间与财务人员算了一笔“减税账”。[详细]

    03-14 13-03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谱出非公党建“三步曲”

    [详细]

    03-06 10-03
  • 从怀疑观望至主动支持 烟台开发区谱出非公党建"三步曲"

    “今年,我们运营管理部门负责全公司重点促进课题,通过成立由12名党员技术骨干组成的攻关组,将一个主导产品不良漏出率降低了60%,每年节约成本50万,而且使一个型号的液晶面板单片切割时间减少26%。”乐金显示党支部书记那晶介绍说,近三年公司党员主导优秀改善课...[详细]

    03-06 1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公安加快实施户籍制度改革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三项措施努力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创新“三个四”模式 开发区公安提升安全管理效能

    今年以来,为全面加强全区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不断在整合管理力量、健全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模式上下功夫,成功构建起层级分明、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内保工作新格局,内保管理效能明显提升,全区规模以上企业未发生较大案事件和责任事故。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开发区公安多项措施全力落实“放管服”改革

    今年以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便民利民惠民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把“简政放权”放到极致,将“一次办好”落到实处,有效提升了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