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工信局深入民爆企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1-09-30 16: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聪艳 烟台报道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全力确保国庆节前后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国庆节,海阳市工信局全力做好国庆节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副局长李波一行到恒远民爆公司海阳分公司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在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李波督促勉励企业,时刻不忘安全,切实强化安全措施保障。督导人员实地检查了企业的监控值班室、办公室、库区值班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防疫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员工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知识宣教、防疫物资筹备等情况。该企业负责人王京沪表示,在节日期间一定会紧绷安全之弦,各项工作更加严细,以更自觉的意识和更自觉的行动精心操作,认真巡检,确保企业百分之百安全运行。

  下一步,海阳市工信局将继续督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常态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