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徐家店派出所中秋节前开展辖区重点场所清查工作

2021-09-22 08:45:47 来源:  作者: 杨瑞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张元鹏 烟台报道

  为确保辖区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避免各类治安刑事事件发生,中秋节前夕,海阳市公安局徐家店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宾馆、加油站、超市、饭店展开了全方位安全检查行动。

  民警在夜间重要时段深入辖区宾馆、加油站、超市、网吧、快递网点等重点场所,对九小场所内消防通道、灭火器材配备、宾馆实名登记、加油站散装汽油登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安全排查,着重在规范操作灭火器械,消防急救演练及隐患部位的彻底整治方面进行排查。针对排查出各类场所的安全隐患及存在问题,检查民警当场责令整改,无法当场整改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且进一步监督业主开展内部自查,及时整治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切实严把消防隐患关口,减少和杜绝各类火灾隐患和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徐家店派出所民警共检查各类场所40余家,当场责令整改各类问题8处,现场整治2家,切实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辖区治安环境,为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