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徐家店派出所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保及检查工作

2021-09-22 08:45: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瑞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张元鹏 烟台报道

  为全力确保校园安保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切实保障辖区校园和学生安全,严格防范发生各类校园恶性案件,为辖区中小学、幼儿园顺利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近日,海阳市公安局徐家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保及检查工作。

  民警针对上下车车流量较大时间段上岗,在学校门前进行道路交通安全与秩序疏通,让护送学生家长的车辆统一停放在指定区域,引导家长及学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扫行程码和健康码后有序进入校园,有效避免了校园拥堵,也更好防范不法分子利用人多人群进入学校。入学结束后,徐家店派出所民警统一对学校监控设备、安全通道、门岗保安装备配置、校园一键报警是否正常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向校方负责人提出并责令整改,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校园内不安全隐患,强化了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持续稳定的安全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