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民爆在行动:安全检查回头看

2021-07-03 09: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汤萌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民爆领域指挥部联合烟台督查组,对天安爆破有限公司,烟台恒远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海阳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公安局、消防大队、属地政府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主要查看企业安全设施落实情况,重点强调要及时建立好问题隐患台账,日常监管措施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检查组首先对天安爆破有限公司、烟台恒远民爆工作运行情况及企业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针对天安爆破有限公司,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的库内设施、器材检查记录、温度及出入库记录。检查组穿着防静电服进入库区,并对库区现场进行检查。

  针对烟台恒远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海阳分公司,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的应急预案、购销合同、安全生产责任制、台账登记等档案资料。检查组穿着防静电服进入库区,并对库区现场进行检查,查看仓库内温湿度记录表,对库房内外建筑、避雷针设施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民爆督导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安全管理工作,促进民爆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工信系统民爆领域不出任何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