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海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处置突发事件演练

2021-07-03 09:3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佟增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全力做好海阳港口岸安保维稳工作,6月30日,海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处置突发事件演练活动。

  上午10时,演练在海阳港码头正式开始。此次演练以涉港船员滋扰破坏口岸秩序为情形模拟,涉港船员的破坏行为被执勤队巡查民警及时发现,在制止无效后,民警立即向站指挥中心报告情况,站应急指挥部指示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处突分队迅速集结,携带武器和警械装备赶往码头进行处置,成功抓捕涉港闹事人员,有效控制现场事态,恢复口岸正常通关秩序。

  通过此次处突演练,以练促战,进一步提升了海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强化了边检民警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为海阳港口岸安保维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