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举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暨“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2021-04-07 16:54: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四位报告人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于娟 烟台报道

  4月7日上午,海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暨“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在国际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市政法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以及部分政法干警代表共计130余人现场观看。

  报告会上,来自海阳市政法部门的四位报告人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催人奋进的故事,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执法为民、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感人事迹。他们面对黑恶势力,临危不惧、敢打必胜;在执法司法一线坚守初心、立志力行;在平凡岗位上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他们是平安法治海阳建设的忠诚卫士,是和平年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楷模。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品格。

  聆听了四名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详实生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一场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下一步将对标教育整顿目标要求,对标政法英模榜样,学先进找差距促提升,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凝聚政法队伍向心力、战斗力,以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的精神状态,自觉扛起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海阳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