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市民遗失贵重物品 海阳民警循线追踪“完璧归赵”

2021-04-07 15:2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李以诺 烟台报道

  4月7日上午,辖区群众修女士将一面绣着“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里店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助她找回遗失的贵重物品。

  4月4日上午,修女士和丈夫将自己的挎包不慎丢失,里面有自己的贵重物品,却回想不起遗失的具体位置,急忙之下拨打报警求助电话,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到求助之后,里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到修女士家中,根据她的描述调取查看沿途的监控录像,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最终耗时3小时在孙家庄漫水河大桥处将遗失的贵重物品找到。

  “你们真是为人民办事的好警察!”修女士和丈夫被民警不辞辛苦、一心为民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向民警连声表示谢意,专程制作一面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