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01-05 08:3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海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现场

海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林世毅 烟台报道

  1月4日下午,海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方圆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李英作、崔天新、纪广惟、张玉珍、王庆先、李恩清、于军、孙东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海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英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英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的主要目标任务,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再谋新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李英作强调,本次会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的工作,确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动员全市人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市经济社会“一二三四五六”基本发展思路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开拓,奋力攻坚,加快实现“经济实力进入烟台‘第一方阵’、开放活力跻身胶东一流水平,社会文明程度力争全省上游、生态文明建设学赶全国先进”的奋斗目标,早日将我市建设成为具有英雄气质、浪漫情怀、开放精神、精致品位的新时代现代化滨海名城。

  附件:《海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

海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