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存侥幸醉酒驾车上高速发生追尾 被海阳高速交警查获

2021-01-01 18:2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阳高速交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轿车与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近日,威青高速上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发现肇事车辆驾驶员竟然是酒驾。

  当天17时,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接报警称,在威青高速威海方向143km+300m处,一辆轿车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两车内都没有人员伤亡,只是车辆受损严重,此时车流量较大,十分危险,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立即做好现场安全防护。

  事故调查中,民警发现轿车驾驶人身上有很浓的酒味,怀疑他酒驾,于是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经查该轿车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77mg/100ml,已经达到酒后驾驶的标准。据了解,该驾驶员中午公司聚餐高兴就喝了几杯干红,因临时有事要回海阳,便心存侥幸驾车上了高速,不料途中困意来袭,一不留神追尾了行驶的货车,民警对驾驶员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于记12分,罚款1000元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