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酒违停被海阳高速交警查获 驾驶员竟然下跪来求情

2020-12-14 11:3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查获一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速交警海阳大队民警巡逻至威青高速威海方向117公里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上前进行检查,竟然从这名驾驶员身上查出了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海阳高速交警在巡逻检查时,看见前方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未开启警示灯,后方也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于是民警将车停在后方,上前询问情况,这时驾驶员透过反光镜看到车后的民警,慌忙想要驾车离开,这时民警喊了一声将其拦停,驾驶员称其在此方便,但在交谈的过程中,驾驶员一直躲躲闪闪并与民警保持距离,民警感觉其中必有蹊跷,便拿来酒精快速检测仪检测,显示该驾驶员喝酒了,涉嫌饮酒驾驶,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朱某进行酒精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朱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5mg/100ml,朱某突然说:“别弄,求求你,我给你跪下,可怜可怜我吧!”民警立即耐心对其进行劝导,经了解,驾驶员朱某近期离婚心情不好,昨晚上喝了点。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朱某对自己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并接受了民警的处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朱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于记12分,罚款1000元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