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取保候审期 驾驶员无证驾驶上路被海阳高速交警查获

2020-12-14 11:3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行为

民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速交警海阳大队民警在海阳收费站出口开展交通违法整治,一名驾驶员因无证驾驶被民警查获,经民警再三询问,该驾驶员承认前一段时间因醉酒驾驶,驾驶证被吊销。

  海阳高速交警在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时,民警发现一辆白色皮卡驾驶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遂上前依法将其拦下检查,民警随即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但是该驾驶员称其未携带驾驶证,随后,民警根据驾驶员提供的身份证号码核查到,该驾驶员驾驶证被吊销,属于无证驾驶。

  经驾驶员交代,前一段时间因醉酒驾驶,驾驶证被吊销,自己还在取保候审期,偏偏不思悔改,再次驾车上路,民警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该驾驶人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