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经济技术协作处到烟台高新区考察

2022-06-17 17: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6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经济技术协作处副处长李菡一行3人到烟台高新区考察产业链招商、优化投资环境等方面工作经验。区管委科技副主任汪振杰,区招商部、医药健康产业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绿叶制药产业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开发、生产流程、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在绿叶制药产业园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汪振杰介绍了烟台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企业发展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烟台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创新创业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把烟台高新区在重大项目建设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携手合作,共同为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