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爱心企业捐赠价值68万元医疗设备 助力医疗事业发展

2021-04-08 16:5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捐赠的十台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烟台报道

  为助力烟台医学教学操作和普及治疗工作,4月8日,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滨州医学院捐赠十台价值68万元的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车先礼,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根锡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这些机器来自于我们总部,在抗击疫情时,这款呼吸湿化治疗仪被送到各大医院,作为烟台高新区的企业,为烟台医疗事业贡献力量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根锡介绍道,“后期如果学校有需要,我们还将加大捐赠力度,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据了解,此次捐赠的HFT100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是世宗医疗自主研发的代表性产品,采用韩国先进技术,具备一部分呼吸机功能,在加湿加热、温度调节、吸氧体验等方面具有更好的使用效果。

签约捐赠

  滨州医学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化永表示:“爱心企业捐赠的医疗仪器,不仅为我院学生实践操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也有利于仪器在各个附属医院的普及使用,我们将充分发挥好它的作用。”

  自入驻国际生物科技园以来,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积极致力于生物医药、健康医疗、再生医学与精准医学等领域的研发创新、公共服务、新技术孵化、企业培育与成果转化。企业在快速成长的同时,始终怀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今后企业也将继续关注相关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