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烟台高新区大犇公益发展中心”正式成立

2021-04-06 17:0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高新区大犇公益发展中心”正式成立

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为龚钰犇颁发登记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见习记者 曲蕾 烟台报道
  4月6日上午,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走进大学生创业中心为龚钰犇颁发登记证书,“烟台高新区大犇公益发展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烟台高新区大犇公益发展中心坐落在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是高新区首家公益类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以开展儿童的助残、扶贫、济困为核心,践行帮助困难家庭,关爱儿童成长的服务宗旨,目前正在帮助9名孤独症儿童及家庭。

烟台高新区大犇公益发展中心登记证书

  烟台高新区大犇公益发展中心创办人龚钰犇,2016年毕业于山东工商学院,因见义勇为致残,曾荣山东省道德模范、山东好人、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等众多荣誉称号。为回馈社会,他自食其力后便一直致力于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的公益事业。2021年3月,在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的帮助下,龚钰犇团队进行了“民办非企业单位 ”申报。

龚钰犇向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献锦旗

  “高效!贴心!”对于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审批工作龚钰犇连连称赞。据了解,在整个审批环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多次特事特办,开展上门服务。“在大犇第一次来咨询的时候,局里了解到他的特殊情况,‘特批’上门服务,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这不仅是因为他个人身体情况,更是因为这个组织的价值和意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科员于京延介绍,通过工作人员的多次往返协助,最终于4月1号材料准备齐全,4月2号审批结束。“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对我们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特别感谢行政审批局周到贴心的服务!”龚钰犇说道。
  烟台高新区大犇公益发展中心挂牌成立,将会为更多地孤独症家庭带去希望,龚钰犇表示,他将带领团队坚守初心、用爱发声,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这个组织,点亮孤独症儿童的康复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