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分党组扩大会 传达贯彻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0-10-21 17:3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分党组扩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琨 烟台报道

  10月20日,烟台市检察工作分析会结束后,高新区检察院立即召开分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检察工作分析会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高新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玉琨主持会议,分党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检察院张振忠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推进解决队伍建设突出问题暨推进部分重点综合业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烟台市检察院邵汝卿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部门分别就前三季度各项考核重点工作情况和四季度冲刺打算进行了逐项汇报。周玉琨检察长对前三季度高新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针对目前的考核形势,就抓好收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紧紧围绕“明”字清底数明方向

  要掌握真实可靠的工作情况,紧盯核心业务数据,找准问题差距,深入剖析原因,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直到把每个问题解决掉;要围绕工作目标,对照山东省、烟台市检察院考核要求,在前三季度工作基础上奋发努力,实干加巧干,奋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紧紧围绕“抢”字冲刺最后一公里

  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保持现有优势,力争年底取得更大的成绩;要紧盯“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中存在的工作短板,对标对表核心数据要求,查漏补缺,继续补空白、求突破、上名次。

  紧紧围绕“争”字锐意进取

  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保持昂扬的斗志,自加压力,攀高比先;要坚守客观公正立场,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等新理念,深刻理解、自觉运用新理念指导办案、推动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提升办案质量,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