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举办“政银”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签约暨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揭牌仪式

2020-10-30 14:4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银”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签约暨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徐大伟 郭健 烟台报道

  10月30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举办“政银”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签约暨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揭牌仪式。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范涛,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党委副书记、支行副行长王新军出席。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恒丰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烟台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郑现中分别致辞。12家市级金融机构,高新区相关部门单位,驻区金融机构,驻区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森与郑现中为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揭牌

  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恒丰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烟台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郑现中为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揭牌。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范涛,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新军共同见证。

  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的揭牌是落实国务院综合部署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区综合性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以金融赋能科技,高新区正以“科技+金融”为驱动引擎,奋力将蓝色智谷打造成引领智慧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创造高地,积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下步,烟台高新区将以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挂牌为契机,通过向科技支行推送“白名单”企业,促进其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争取5年内为企业争取不少于30亿元的综合授信支持。

高新区管委与12家金融机构代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金腾代表高新区管委与12家金融机构代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搭建和畅通 “政银”沟通合作桥梁,切实推动金融机构主动为区内企业及周边区域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支持,全力助推中小微企业加速发展。

  作为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载体和烟台市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的试点,这次活动标志着高新区为打造金融服务创新试点迈出了新的一步,为打响“魅力烟台、智汇高新、蓝色智谷、创造高地”的品牌翻开了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