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侯成君到烟台高新区调研

2020-05-0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烟台高新区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9日讯 (记者 张相萍) 5月8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带队来烟台高新区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调研,烟台市副市长李朝晖,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文峰,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烟台高新区管委科技副主任汪振杰参加活动。

  在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侯成君一行先后查看烟台市医药健康产业展示平台、烟台医药与健康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详细了解烟台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在园区运营、平台建设、企业培育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对药品研发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刘森对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对高新区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森表示,高新区作为烟台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科技创新高地、对外开放高地,正以“开放、创新、共享”的理念,积极抓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完善配套服务政策,努力为高层次人才创业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公共技术支撑服务。下步,将坚持政策引才、平台聚才、服务留才,进一步加大高层次创新人才引进培育力度,全力支持服务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干事创业,努力让人才更有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打造全市高层次人才集聚高地,为全市高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高新区为多家企业共发放区级专项扶持资金100余万元

    近日,根据《烟台高新区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烟台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审核了2020年度第一批次区级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有关申报材料,并确定了《2020年度第一批次区级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项目名单》。[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于征集烟台高新区校名的公告

    近年来,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烟台高新区管委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全面优化中小学(幼儿园)布局,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烟台高新区(核心区)中小学布局规划(2019-2030),烟台高新区将持续新建一批公办学校,为体现烟台高新区学校办学理念...[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海国际社区蓝白自选餐厅开业 新产品新体验只等您来

    5月8日,烟台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蓝白自选餐厅堂食开业,温馨时尚的装修、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同步上线的系列新品,只等您来! [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刘森督导检查高新区森林防火和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带队到马山街道、金山湾、辛安河公园等重点部位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和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带队调研旧村改造工作

    近日,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带队调研旧村改造工作,要求相关方面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旧村改造工作切实取得实效。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刚参加活动。[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无人机“隔空喊话”实时监测 烟台高新区公安护航复学

    5月8日7时起,烟台高新区初四学生正式入校开学。烟台高新区实验中学校方中层以上干部、部分教职工及公安、交警、社会事务局、综合执法局、疾控中心等部门提前就位,按照分工静候学子归来、组织有序入校。[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