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聚焦“两违”助力创城工作

2019-07-0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执法现场

执法现场

执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高新区7月9日讯 (通讯员 张方正 记者 苑菲菲) 为创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创城工作要求聚焦违法建设和违法占地行为,将创城工作中发现的“两违”纳入违法建设整治行动当中,同时以遏制苗头为切入点,采取上门宣讲、动态巡查、联防联控的方式扎实开展“两违”查控工作,严格控制“两违”增量,不断巩固拆违工作成果。

  自今年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针对上级交办的四处影响市容环境的违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主动上门对违建当事人进行政策法规的宣讲,讲明违建的利害关系,耐心做通违建当事人思想工作,争取其主动拆违。在做好现有违建案件查处的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并与街道、各村、小区物业形成联动机制,第一时间发现新增“两违”,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查处,以“零容忍”之势做好对违建苗头的及时防控、及时扑灭,确保“两违”“零增长”。

  下一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保持违法建设整治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面貌,坚持不懈助力创城工作,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