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走访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2019-07-03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华顺机械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高新区7月3日讯 (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刘玉涛 孔梅力) 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核心问题,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知识产权科近期以地毯式、保姆式服务,带着质押贷款优惠政策以及挖掘专利布局、帮助企业贯标的目的走访企业。

  7月2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带队参加了华顺机械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引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为企业在知识产权政策范围内给予最大支持。启动大会后,综合行政执法局、农商行、华顺机械相关负责人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向企业介绍知识产权部门相关帮扶职能及质押贷款优惠政策,加强融资服务力度,鼓励引导金融机构优先为中小企业办理质押贷款业务。同时,悉心听取企业对知识产权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构建银企双方沟通平台,推动企业抓住契机,充分解读政策精髓,用足用好政策,更好地发展企业。

  7月3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再次来到华顺机械就专利挖掘、技术检索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企业对专利技术挖掘与布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专利申请文本撰写能力有了快速提升,为企业开展专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