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27 15: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高新区6月27日讯 (通讯员 孙传雨 记者 苑菲菲) 6月27日上午,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第二实验小学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现场,该局执法人员通过发放“给家长的一封信”、食品安全知识手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为师生答疑解惑,直面传播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小常识,让师生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活动当天,共派发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师生咨询100余人,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学校是培育人才的场所,而学校食品安全则是每位家长重点关注的焦点之一,要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就离不开饮食。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促进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正确健康饮食理念,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提高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构筑学校、学生、家庭、社会多元化的食品安全监督环境,有效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六进”打通禁毒“最后一公里” 奏响全民禁毒交响曲

    盛夏时节的烟台市高新区,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从学校、单位、场所,再到社区、农村、家庭,处处洋溢着全民禁毒的良好风尚。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高新区禁毒委在全区范围开展“打通最后一公里、高新区禁毒宣传六进”活动。 [详细]

    06-27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组织报名应征大学生初检初审

    6月13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武装部根据上级兵役机关和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联合校总务处医务室,选调思想好 、作风正、有一定体检经验的医生对选择报名应征地在学校的67名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进行初检初审。[详细]

    06-25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开展化妆品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化妆品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消费者消费安全,近日,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单位进行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详细]

    06-25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强化渔业专项检查 规范禁渔期市场

    为维护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严厉打击禁渔期间捕捞、销售非法水产品等行为,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渔业专项检查,规范禁渔期市场。 [详细]

    06-25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30名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上岗履职

    6月21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举行新一届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30名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审核考察等严格程序产生的新一届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接受聘书,正式上岗履职。 [详细]

    06-25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举办“同心·智汇烟台”专家服务团活动

    6月20日,烟台高新区举办“同心·智汇烟台”专家服务团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秦松,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伟光,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高新区工委组织部、海洋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国际产业合作推进中心主要负责人,烟台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专...[详细]

    06-24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