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03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夜查现场

夜查现场

夜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高新区7月3日讯 (通讯员 刘治娟 记者 苑菲菲) 自开展整治露天烧烤专项行动以来,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广泛宣传、不间断巡查,形成了对露天烧烤摊点整治的高压态势,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随着烧烤旺季的到来,夜间是露天烧烤反弹的集中时间,针对这一特点,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露天烧烤实施突击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期间重点对容大东海岸、农业大学东西门、职业学院、金海名园、中海国际社区等临街商铺进行了巡查,对占道经营的烧烤经营者予以清理,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经营者限期整改。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执法车6辆,暂扣店外摆放桌椅300个。约谈烧烤经营者7家,督促3家店烧烤经营者安装油烟净化装置。

  下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此次夜间突击检查为契机,根据露天烧烤的特点,加强宣传引导,采取疏堵结合、错时执法等方式,对露天烧烤的治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为广大市民创造整洁有序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