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开展化妆品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9-06-2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高新区6月24日讯 (通讯员 彭晓燕 记者 苑菲菲)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化妆品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消费者消费安全,近日,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单位进行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主要针对化妆品专营店,重点检查祛斑类、染发类、防晒类等特殊用途化妆品,逐项对是否按规定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票据保留是否完备,来源是否合法,化妆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是否标注生产企业相关信息及生产日期、标签内容与批件备案内容是否一致,是否经营超过保质期的化妆品等进行查验。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化妆品经营单位14家,执法人员要求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索票索证不到位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化妆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消费者用的放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高新区举办“同心·智汇烟台”专家服务团活动

    6月20日,烟台高新区举办“同心·智汇烟台”专家服务团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秦松,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伟光,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高新区工委组织部、海洋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国际产业合作推进中心主要负责人,烟台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专...[详细]

    06-24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马山寨边防派出所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暑期将至,天气逐渐炎热,不少市民会选择洗海澡、前往水库等方法解暑降温。为做好夏季辖区防溺水工作,保障市民生命安全,预防相关事故发生,6月11日下午,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马山寨边防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预防溺水宣传工...[详细]

    06-24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开展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高新区卫星电视传播秩序,防范打击境外反宣、反裂、暴恐等有害电视节目非法落地行为,加大对销售、安装、使用非法卫星接收设备的整治力度,近期,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行动。 [详细]

    06-24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对毒品说不!烟台高新区公安组建禁毒志愿者队伍

    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推动全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社会化发展,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积极联合马山寨边防派出所和科技园派出所,在烟台职业学院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各组建了20人的禁毒志愿者队伍。 [详细]

    06-05 0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强军思想先锋连”成立暨授旗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强军思想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做好武装工作”的批示精神,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武装部积极组建“强军思想先锋连”,践行新思想,落实新精神,建功新时代。[详细]

    06-01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税务局与中行高新区支行进行全面战略合作

    为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山东考察时“落实减税降费,完善金融服务,促进企业郁郁葱葱蓬勃发展”的指示精神,5月27日,烟台高新区税务局与中国银行高新区支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税银融合、银税互动、党建结对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详细]

    06-01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