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建设推进办公室赴韩开展经贸推介

2019-05-1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和被拜访方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高新区5月16日讯 (记者 苑菲菲) 5月6日至10日,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建设推进办公室与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进中心组团,赴韩国开展新一轮经贸推介洽谈活动,进一步推进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高质量发展,巩固中韩招商推介成果。

  拜访原州市政府,密切友好合作关系。代表团拜访了原州市政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契机,共同推动医疗器械产业的经贸往来,促进医疗器械领域互通学习,并在后续友好合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举办“烟台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优惠政策说明会”。在原州市医疗器械科技谷,代表团向参会韩资企业推介了烟台市城市风光,介绍了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发展现状,解读了烟台高新区发展医疗器械产业的支持政策和配套设施,诚挚地邀请韩方企业来烟考察,共谋合作。

  围绕重点领域挖掘项目线索。在韩期间,代表团还先后参观拜访了韩国诚志医院,探讨在高新区设立合资医院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拜访了韩国365MC吸脂医院及明亮世界眼科医院,共同举办“人工智能+医疗”为主题的三方座谈,推动在高新区设立研究所或教育培训中心事项,并将应邀参加6月份在首尔举办的“人工智能+医疗”高峰论坛;拜访了韩国A-ONE株式会社,围绕出口贸易进行了洽谈;拜访了乐天世界和韩国现代租赁会社,推进重点在谈项目;参加韩国娱乐设备博览会,拜访了Skonec株式会社,就在高新区设立VR技术体验推广中心进行了洽谈;参加韩国食品博览会,与韩国食品企业进行了交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