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开展生猪屠宰领域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治理

2019-05-14 16:2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交流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4日讯 (通讯员 杨国华 马跃 记者 苑菲菲) 近日,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支队到高新区,督导检查生猪屠宰领域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高新区管委副主任李如鹏,农业农村发展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各管理处等相关领导陪同。

  李如鹏代表区工委、管委对督导组来高新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农业农村发展局负责人向督导组介绍了高新区畜牧工作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去年10月份农业农村发展局成立以来,提高政治站位,专门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部署宣传,在畜牧领域严控非洲猪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严厉打击私屠滥宰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

  市农业局执法支队对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在人员紧担子重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整合资源,严防非洲猪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打击私屠滥宰,保证了生猪养殖业的正常秩序,有利于畜牧产业的长足发展。

  下步,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区工委、管委及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四个意识”对重点领域继续保持保持高压态势,为实现乡村振兴、促进畜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