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金融监管局到高新区调研拟上市后备资源企业情况

2019-05-13 17:4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座谈会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3日讯 (通讯员 梁君莉 记者 苑菲菲) 5月10日,烟台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高海军一行四人就拟上市后备资源企业情况来高新区进行专题调研,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烟台龙港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佳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挂牌历程,了解了企业未来上市的计划和困难。随后,在拟上市后备企业专题座谈会上,博源科技、思卓软件、东方蓝天钛金、泰利汽车模具、大有数据、华鼎伟业等企业一一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对接资本市场的打算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对高新区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鼓舞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选择合适的时间和上市地登录资本市场。

  下一步,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将围绕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好政策扶持、协调服务和沟通对接工作,加大企业后备资源培育力度,帮助企业练好“内功”,稳步发展,重点关注拟上市后备资源企业,加大政策扶持、人才培养等培育力度,同时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优质服务,切实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