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引领,税企共进”党建共建活动

2019-05-16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高新区5月16日讯 (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孙元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高新区税务局、企业家协会双方党建共建平台,建立“税务企业共建党建业务融合”的长效机制,5月16日上午,烟台高新区税务局与高新区企业家协会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暨“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活动,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相震、烟台高新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区企业家协会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烟台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滕进飞致辞,他表示,新税务部门将牢牢把握“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通过搭建“党建引领、税企共进”的平台,探索建立“税务企业共建,党建业务融合”的长效机制,在相互交流、学习党建经验的同时,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支持和优质纳税服务,确保中央“减税降费”的部署得到全面落实,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的发展。

  交流过程中,税企双方坦诚相对,在毫不保留地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交流党员教育管理、思想政治等工作的同时,税务部门认真听取企业涉税难题,双方直接对话,面对面开展涉税政策问题解答,真正启动了税企“零距离”互动模式,和谐了税企关系。

  与会的企业家们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以税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以党组织结对共建带动群团组织建设,充分整合调动双方智慧,激发彼此合作互促的积极性,打破党建工作的行业、职能限制,高效整合资源,真正实现双向融合、纵横互通,实现税企党建工作的共建双赢,从而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形成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凝聚纳税人,共推高新区税企发展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