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提升道路设施整体标准 保障居民出行方便

2019-05-16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高新区市政道路路面设施整治拉开帷幕

烟台高新区市政道路路面设施整治拉开帷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6日讯 (通讯员 为超 于海 孟欣 记者 杨瑞远) 记者从烟台高新区建设环保局获悉,高新区市政道路路面设施整治拉开帷幕,此次整治将对高新区内47条主次干道路面、人行道等设施进行全面整治,预计5月底前完成。

  15日,在创业路道路养护维修现场,一队身着“市政养护”反光背心的作业人员在机械的配合下正对破损的道路进行维修。现场施工负责人蔡永安告诉记者,前期已对辖区道路路面出现的坑槽、破皮、网裂等病害进行了排查摸底,目前按照维修计划向前推进。为尽量减少维修作业对市民出行和道路交通的影响,主要采取铣刨作业与沥青修补流水作业的方式,前方“清肌组”与后方“美容组”密切配合,对道路破损的沥青路面以及管网改造后下沉管槽进行处置,大大提高作业效率和施工效果。

烟台高新区市政道路路面设施整治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轮市政道路路面设施整治计划对辖区47条主次干道,4700平方病害沥青路面进行养护维修,保障辖区设施良好。与此同时,人行道维修组还在对所辖道路人行道设施进行排查维修。本轮设施整治工程完工后,高新区所辖道路设施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为市民提供服务,整体市政设施面貌将得到大幅提升。

  烟台市政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经过施工作业路段请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