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赴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19-05-13 17:1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中心工作人员拜访西门子(中国)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3日讯 (记者 苑菲菲) 5月6—9日,烟台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先后拜访了西门子(中国)、国千科技、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等500强企业、行业隐形冠军和科研院所,推介高新区、建立新渠道、发掘新项目。

  在西门子(中国)总部,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数字化企业示范线,与西门子(中国)市场发展部门负责人就智慧工厂、智能制造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据了解,西门子在智慧工厂、智能制造领域处于全球先进水平,西门子智慧工厂主要提供数字化企业软件套件、“数字化双胞胎”技术等一系列定制化产品及服务,加速企业智能化建设,打通从产品设计、生产规划、生产工程、生产实施直至服务的各个环节。

  在国千科技,工作人员与国千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宗贵升博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重点就国千科技3D增材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宗贵升是全球首批3D打印博士,目前担任中国粉末冶金技术创新战略联盟3D打印专委会主任,1993年主持研发中国首台工业级3D打印设备。

  此外,中心工作人员还拜访了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兴通汇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就网络安全、大数据、产业园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洽谈。

  下步,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继续按照“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维护重点渠道,咬定重点项目,全力推进合作,力争在“双招双引”工作中取得更大实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