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2022-02-23 16:5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22日,福山区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对粮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强化粮食生产、储备、供应全闭环管理,努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听取区住建局关于2022年市区城建重点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一要加快工作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卡实责任分工,全力加快国省道、县乡道等路网工程建设进度,力争一季度内夹河调水管线及景观提升、城市绿化提升等工程具备开工条件。二要优化工作方法。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快手续办理和征迁清障工作,为工程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快与市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准确掌握上级对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任务标准等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三要守牢工作底线。要通过实地督导、巡查抽查、宣传引导、集中培训等方式,集中开展工程“开工第一课”,统筹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底线工作,对违规操作、开工的工程要严肃处理、顶格处罚。

  会议听取区应急管理局关于烟台市福山区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工有关情况的汇报。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