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22福山区首届雪花啤酒节限流开放

2022-07-10 00:3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2022福山区首届雪花啤酒节已正式开幕,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关注和支持。为保障市民朋友的生命财产安全,更好的体验“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应有的夏日激情夜晚,按防疫政策要求,进入活动区域必须进行扫码登记且持7天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园,活动每日进场开放为限流量,名额已满将立即停止进入。

      活动时间将持续到7月17日,请游客朋友们错时选择入场时间,活动区域内暂不接待“亮黄码”“带市外星码”的游客,场内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请游客朋友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

  疫情防控

  1、进入活动区域内,行程码14天内未离开烟台的游客需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体温测量及预约查验,老年(儿童)人群等如无二维码的游客实行实名登记进入。

  2、烟台市以外及14天内有烟台市外旅居史的游客,需提供抵(返)烟前48小时以内及抵(返)烟后第1天、第3天(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游客,需提供抵(返)烟后第1、2、3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政策根据疫情动态实时调整)。

  3、在游玩过程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4、对健康码中被赋予“亮黄牌”人员和行程码有烟台市外旅居史“带星码”的人员的游客,本次活动暂不接待。

  活动提示

  活动时间:2022年7月8日—17日

  每日活动经营时间:17:00—22:00

  最迟进入时间:21:30

  请游客朋友合理安排时间,错时安排到场时间。

  限流提醒

  活动单日最大接待量为满禁止进入。

  瞬时最高峰接待量须保持合理流量。

  如遇游客接待量过高,活动将采取限流措施。

  咨询电话:15095250008,18663847666。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