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积极宣传出口信保政策 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建设

2021-11-26 15:5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宋丹峰 烟台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建设,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商务局联合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烟台办事处,对福山区内跨境贸易企业开展走访宣讲活动,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辐射范围,针对“出口信用保险政策”、“2021年度资信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深入宣传,不断争取让更多跨境贸易企业全面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努力打造具有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的营商环境新高地。

  经烟台市福山区商务局联合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烟台办事处近年来不断扩大宣传推广,目前福山区共有各类外贸企业近150家申办了出口信用保险手续,小微企业覆盖率超过了70%。

  下一步,烟台市福山区商务局将继续积极为外贸企业宣传传达各类相关政策信息,帮助指导企业提高应对风险能力、积极开拓市场。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