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妇联开展“巾帼红领头雁”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暨“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培训活动

2021-11-25 23:3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韩竹 烟台报道

  为充分发挥“巾帼红领头雁”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3日下午,烟台市福山区妇联在城里街福山书院组织开展了“巾帼红领头雁”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暨“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培训活动,邀请“巾帼红领头雁”宣讲团成员、清洋街道银河社区党总支书记邹彤围绕《凝聚巾帼力量引领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行了深入宣讲。

  邹彤围绕“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党总支书记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为群众排忧解难,如何发挥“领头雁”作用、团结带领周围群众推动社区建设和发展等等,饱含真情的宣讲引起了现场基层妇联执委和妇女群众代表的强烈共鸣并表示要以她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巾帼带头作用,努力为福山建设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福山区妇联邀请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孙瑞芝围绕《做智慧母亲,构建和谐幸福家庭》主题进行了“母亲素质提升工程”相关培训。亲子教育问题、家庭关系问题是每个家庭、每个母亲关注的焦点,孙瑞芝专业细致的讲解、风趣生动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充满智慧的解疑答难,充分调动起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为大家解决各类家庭问题提供了有效指导,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