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献爱心——2021年福山区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开始了!

2021-07-08 08: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我国约有400多万名恶性血液病患者,每年有3万名白血病患者黯然离去,而这其中有50%以上是儿童。拯救他们的唯一方法,是移植造血干细胞。只要您伸出手臂,抽取8ml的血样留存,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就有可能延续一个人的生命,挽救一个破碎的家庭,那些不幸的患者,正殷切等待着我们爱的奉献。

  福山区红十字会发出倡议:捐一份血样,献一份爱心,踊跃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为拯救同胞的生命作出积极贡献!

  只要您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的常住居(村)民,只要您愿意帮助那些在生死线上挣扎求生的血液病患者,就能够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增砖添瓦。拯救生命,奉献爱心,参与公益,把爱心传遍天下,把真情播撒人间!福山区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期盼您的加入。

  报名电话:6356854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30日

  地        址:福山区红十字会(永安街32号,疾控中心二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