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伟业 红心向党——“中医世家”杯福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21-07-08 08:0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王真真 烟台报道

  7月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福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福山区红十字会、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福山区卫健局、福山区医疗保障局、福山电视台承办,福山区红十字会会员单位中医世家协办的“百年伟业 红心向党”——“中医世家”杯福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在福山剧院圆满落幕。

  本场演出历时2个月的精心筹备,编创了歌曲《最温暖的感动——福山红十字之歌》、诗朗诵《生命的礼物》、小品《暖情》、舞蹈《遥远的那座桥》等一批原创节目。演出分为《开天辟地 百年风华》《红心大爱 十字真情》《砥砺前行筑梦远航》三个乐章,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红十字精神一一呈现,充分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真情祝福。

  百年伟业,红心向党。从历史走向未来,我们心连心,肩并肩,一路歌声,豪情万丈在党的的旗帜下,乘着歌声的翅膀,风展红旗,扬帆远航!在红十字的感召下,福山区红十字会继续弘扬博爱精神,凝聚人道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