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工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解读宣贯会

2021-07-01 12:3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程瑶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6月26日,福山区工信局召集安全生产业务工作人员及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驻厂员组织开展了2021年《安全生产法》宣贯专题解读培训。本次培训重点阐述了《安全生产法》修正前后对照及解读,包括修正背景及历程、修正主要内容、强化立法内容规定等多方面的变化,并结合当前福山区工信局一般化工企业、民爆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深入学习。

  通过学习修正后的重点条款,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机关干部及驻点人员对《安全生产法》的理解认识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强调了新《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深入理解了《安全生产法》的严肃性。

  会后,福山区工信局局长李文涛指出,下一步我们要积极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红线意识,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规范,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确保一般化工企业、民爆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