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燃气福山服务中心开展调压器泄漏应急演练

2021-06-09 16:1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王永强 烟台报道

  近日,新奥燃气福山服务中心在福山宾馆冒雨进行了调压器泄漏的现场处置类应急演练。福山服务中心安全综合科科长魏向东观摩演练并对演练做总结。

  本次演练场景为福山区福山宾馆内调压柜出口阀垫片漏气,存在燃气泄漏危险。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福山服务中心营业厅在接到用户报警之后,立即前往现场,管线所在进行检漏确定漏气之后,立即向中心报告,福山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实施抢险。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福山服务中心通过这次模拟燃气调压器泄漏的现场处置应急救援,提高中心应对燃气事故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及协同作战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新奥燃气安全综合科科长魏向东对演练进行评价,魏主任在对本次演练予以肯定鼓励的同时,提醒全体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