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安全生产月” 福山区油气管道指挥部“五进”宣传再发力

2021-06-08 18:0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张宝海 烟台报道

  为深入开展山东省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结合市区“安全生产月”统一部署,5月7日,福山区油气管道指挥部组织力量,联合属地分管领导和中世天然气有限公司管护人员,深入门楼镇岚柳墅村、大屋村,开展宣传活动进乡村、进家庭活动。

  宣传督导组进家庭

  根据省能源局“五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化宣传全覆盖、安防无死角工作要求,福山区决心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从油气管道涉及的村居先期开展进农村、进家庭活动,有重点、有梯次开展好“五进”活动,争取在活动期间,全面做到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

  宣传督导组进农村

  此次活动,福山区油气管道指挥部宣传督导组结合实际,同步对沿线问题隐患整治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徒步1公里,对大屋村管护区巡护工作进行了检查,发现标桩杂草掩盖的问题,要求管护人员即时进行了整改。

  安全工作,预防为主。下步,福山区油气管道指挥部将深化宣传工作,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细化工作措施,牢牢把握宣传工作主阵地,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为经济持续发展提供可靠能源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