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臧家庄小学举办“百年逐梦远,归来仍少年”朗读比赛

2021-04-19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翟春蕾 烟台报道

  “党在我们心中就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近日,福山区臧家庄小学举行了“百年逐梦远,归来仍少年”朗读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们按照顺序上台,用别具一格的方式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参演者意气风发,豪迈自信。一首首激昂的诗歌,字正腔圆,铿锵有力,引发台下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孩子们饱含真挚的情感,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再次油然而生。

  朗读比赛虽然是短暂的,精神传承却是永久的,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将激励着臧家庄小学的师生们努力拼搏,携手共创臧小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臧家庄小学举办“百年逐梦远,归来仍少年”朗读比赛

    “党在我们心中就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福山区臧家庄小学举行了“百年逐梦远,归来仍少年”朗读比赛活动。[详细]

    04-19 15-04大众网
  • 镜头福山:张格庄镇的这片“樱花海”太美了

    “樱花,如雪,却比雪还要美,樱花,似云,却比云还要纯洁。”春天到了,素有“中国大樱桃第一镇”称号的张格庄镇到处都开满了樱桃花,洁白的樱桃花漫山遍野,将整座山都点缀成了白色,吸引蜜蜂、蝴蝶的同时,也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到来,今天,记者用镜头带您领略张格庄[详细]

    04-18 19-04大众网
  • 防患于未“燃” 福山区开展燃气安全进万家活动

     为降低瓶装液化气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4月16日上午,烟台市慈善总会,福山区民政局、福山区慈善总会,汇通能源集团慈善义工管理中心在门楼镇集贤村开展以“燃气安全进万家关乎生命你我他”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宣讲、检查公益活动。[详细]

    04-17 19-04大众网
  • 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志愿者”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4月16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志愿者”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城市巡查片区长、执法大队路段负责人、共享单车负责人、城市管理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会议。[详细]

    04-17 19-04大众网
  • 文化惠民情系百姓 携手共创美丽高疃

    4月16日下午,由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高疃镇党委政府主办,福山区文化馆、高疃镇东宋洲村承办的文化惠民情系百姓,携手共创美丽高疃——2021“到人民中去”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在高疃东宋洲村举行,为父老乡亲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详细]

    04-16 20-04大众网
  • 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理论+实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月16日,福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观展览 忆峥嵘 践初心”主题党日,通过参观党史教育展览、收看党史专题讲座、下沉“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理论+实践”双管齐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详细]

    04-16 20-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