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志愿者”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21-04-17 19:2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烟台报道

  4月16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志愿者”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城市巡查片区长、执法大队路段负责人、共享单车负责人、城市管理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落实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责任,加快推进市容环境秩序日常监管由被动型向主动型、突击型向常态型、阶段型向长效型转变。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城市管理中的引导、示范作用,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明确分工,卡实责任,扎实推进,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福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边疆强调,城市的文明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城市的美观不仅是道路干净,城市有序也是关键。希望城市管理志愿者做到工作标准落实到位、文明劝导规范到位、宣传示范引导到位,协调配合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营造工作相互支持、协同作战的良好局面。

  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邢健强调,综合行政执法局利用5家共享单车企业为福山城市管理招募了48名全职志愿者,服务于城市管理各个方面,成为城市管理又一支强有力的队伍。希望城市管理志愿者真心热爱、用心呵护我们的城市,树立“我即是福山”的思想意识。同时强调,全体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人员要做好表率,勇于当担,为志愿者工作开展保驾护航,锤炼成一支思想坚定、作风硬朗、工作务实的队伍。

  会议为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牢固树立了敢为人先、敢打必胜、干则必成的信念和决心,为实现城市的精细化、长效化管理建立了新模式,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注入了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志愿者”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4月16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志愿者”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城市巡查片区长、执法大队路段负责人、共享单车负责人、城市管理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会议。[详细]

    04-17 19-04大众网
  • 文化惠民情系百姓 携手共创美丽高疃

    4月16日下午,由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高疃镇党委政府主办,福山区文化馆、高疃镇东宋洲村承办的文化惠民情系百姓,携手共创美丽高疃——2021“到人民中去”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在高疃东宋洲村举行,为父老乡亲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详细]

    04-16 20-04大众网
  • 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理论+实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月16日,福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观展览 忆峥嵘 践初心”主题党日,通过参观党史教育展览、收看党史专题讲座、下沉“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理论+实践”双管齐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详细]

    04-16 20-04大众网
  • 福山区西关小学走进社区献爱心 捐献图书弥清香

    4月15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西关小学“双报到”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在烟台市福山区西关小学党支部书记吕家良、政工副校长初妍妍的带领下,学校党员干部走进南苑街社区,将学校党支部、工会、妇联、青年团组织捐赠的图书亲手送到南苑街社区书记梁芳芳手中,协[详细]

    04-16 19-04大众网
  • 福山区环卫中心持续开展雨水篦子清掏行动

      为确保汛期城区排水管网畅通,福山区环卫中心未雨绸缪,提前行动,制定并实施区域清掏计划,对城区127条道路7700个雨水篦子进行逐个清理疏通。[详细]

    04-16 18-04大众网
  • 福山区委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会议召开

     4月16日上午,福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会议,福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新萌出席讲话,并向新聘任的26名机关党建指导员发放聘书。[详细]

    04-16 1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