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4-13 14:4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谢润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4月9日,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从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燃气及电器安全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方面,以实例视频、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和发生火灾后的自救逃生技能,并与大家进行现场问答互动,使得“消防知识、消防意识、消防工具”三要素深入人心。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知识及灭火技能,提高了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