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23 18:4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烟台报道

  1月22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福山宾馆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于水泉,副主席谷学新、宋夕纯、李彦香、毕建宏、金峰出席会议并于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书记祁小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金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健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并于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毕建宏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

  会议补选了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因年龄原因,于水泉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职务,谷学新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经大会选举,李忠同志当选为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杨世安同志、徐建国同志当选为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侯亮同志当选为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徐建国代表新当选的同志发言

  会议听取了大会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

  毕建宏指出,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履职尽责,对各项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并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展现了心系全区、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大会开的隆重热烈,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高效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毕建宏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政协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任期最后一年,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宝贵时间,倍加珍惜委员荣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大局,双向发力,助推发展,再创佳绩,以拳拳之心答好届满之年的时代考卷,以壮志豪情为福山逐梦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公  告

  2021年1月22日,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同意于水泉同志辞去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职务,谷学新同志辞去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补选李忠同志为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杨世安同志、徐建国同志为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侯亮同志为政协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特此公告。

  政协烟台市福山区委员会

  2021年1月2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