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红色血脉

2023-04-07 08:5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瑜

  海警执法员向烈士纪念碑肃立敬礼

  海警执法员为烈士擦拭墓碑

  海警执法员为英烈献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瑜 通讯员 刘鑫 烟台报道

  清明时节雨,祷慰英豪魂。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英烈精神,日前,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组织执法员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英雄不应该被忘记,他们的事迹更应被广为传颂。作为一名执法员,我为革命英烈们的血性胆气所震撼,这种保家卫国的忠诚无畏,正是新时代青年应当学习和传承的。”活动伊始,执法员王帅生动讲述了长岛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执法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敬礼、摘帽致哀并为英烈敬献花圈、清扫陵园,告慰烈士忠魂,寄托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该站执法员表示,将不忘英烈遗志,把缅怀之情化为前进动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革命激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