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迅速反应 成功救助轻生女孩

2023-02-28 19:1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救助现场

救助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杨培军 烟台报道

  2月26日,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城区派出所有求必应、快速反应,以最快速度成功挽救了一名轻生女子。

  当日下午,该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的女儿因为家庭矛盾,趁人不备吞服大量安眠药后独自驾车不知去向,请民警帮助查找。民警向家属了解该女子的相貌衣着和车辆信息后,立即兵分两路,一路通过天网监控和车辆系统进行轨迹查寻,另一路通过路面巡查搜寻其所驾车辆。同时,将情况上报110报警指挥中心,协调交警、巡警等执勤警力共同开展查找工作。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查询,发现该女子已开车进入林海景区停车场。民警迅速赶到林海景区停车场,在一辆轿车中发现了已处于昏迷状态的该名女子。

  民警立即联系医院急救中心,火速将轻生女子送医治疗。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情况较为稳定。女子家属对民警高效暖心的救助行动深表感谢。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