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农商银行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3 20:4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农商女性精神,把行党委和“娘家人”的关怀送到女员工的心坎上,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长岛农商银行工会开展了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3月7日晚,长岛农商银行邀请了专业医师围绕女性群体特别关心关注的生理健康内容,开展了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讲座,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图文,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就女性关注的其他健康问题进行现场问答,活动气氛热烈,深受大家喜爱。同时,该行还采购了洗护用品,逐一送到女职工手上,并致以节日祝福。同时,辖内各支行也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厅堂活动,为女性客户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长久以来,长岛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多措并举认真落实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两癌筛查、妈妈小屋等关心关爱措施,切实加强女职工关心关爱,当好女职工“娘家人”。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