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破获海上盗窃渔网案件

2022-11-29 08: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谢浩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破获一起大马力摩托艇海上盗窃流刺网案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11月16日上午,长岛工作站接群众报警称,有人驾驶大马力摩托艇盗窃其布设的渔网,请求海警处置。接警后,海警执法员采取导航、雷达搜索等科技手段,并在群众的配合下,迅速锁定涉案摩托艇轨迹及停靠码头。该站协同龙口工作站第一时间控制现场,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经讯问,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渔网的行为供认不讳,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步,山东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将持续加强海上巡逻管控,加大岸线码头暗访查控的力度,深化多部门协作机制,不断提高海上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推动长岛海域安全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